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FamilyMart新推出的(新上市)阿薩姆口味

~~~阿薩姆珍珠拿鐵~~~

FamilyMart 推出珍珠拿鐵雖也有段時間了

但極少聽見身邊的人分享心得

今天就由我來嚐嚐&分享給大家

▲圖片截自FamilyMart facrbook官網

活動注意:2017/7/5~7/18

冰珍珠拿鐵(全品項)第二杯半價

阿!既然第二杯半價

剛好就順便多帶上一杯「辻利抹茶珍珠拿鐵

其實是連我自己都沒喝過...

一到店裡便問了 萬 能 的店員

請!問!第二杯半價 可 混 搭 嗎!? (小聲問)

一聽到我要點珍珠拿鐵,店員眉頭一皺

然後回答說:可!以!(小聲回答)

於是店員手忙腳亂起風波就此展開

#在此先跟每位萬能的店員說聲辛苦了!!!

#看你們忙手忙腳亂成這樣我也只能內心默默幫你們加油打氣!!!

#人手不足時,中途還要再幫其他客人結帳

店員拿出兩包粉料

分別是阿薩姆口味 & 辻利抹茶口味

所有的攻略都寫在包裝外

店員也小心翼翼按部就班的操作

依序倒粉料→熱水泡→添牛奶→加冰塊

接著又拿出冷藏櫃裡的「珍珠」包

用微波爐加熱!

用微波爐加熱!

用微波爐加熱!

你沒看錯,我也沒寫錯

就是大名鼎鼎的「 微 波 爐」

珍珠加熱後放進預先泡好的杯子中

各式口味的珍珠拿鐵就這樣神奇的完成了~

(過程中沒拍照片,不好意思給店員太大壓力)

(畫面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腦補,謝謝)

兩杯珍珠拿鐵就這此誕生

阿薩姆珍珠拿鐵 & 辻利抹茶珍珠拿鐵

先來說說這個網友大推的辻利抹茶珍珠拿鐵

▼辻利抹茶珍珠拿鐵

來自全家Let's Café 與 日本抹茶辻利茶屋攜手合作

辻利抹茶粉包加牛奶調配出優雅厲害的滋味

抹茶口味不是那種死苦的抹茶味

帶一點唰唰的口感

濃郁滑順不會卡,非常好喝

很值得喜好抹茶控的人來品嘗品嘗

#珍珠部分先等等,等文末一起下結論

▼阿薩姆珍珠拿鐵

阿薩姆奶茶口味不虧為阿薩姆

濃厚的麥茶香氣,完全不被牛奶給打散

喝下去的順口是一不小心就全部喝完的順

口味上個人是覺得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

#珍珠部分請看文末結論

▼結論 (個人感想)

本次常鮮,最大美 中 不 足 的地方

就是「珍 珠」部分

網路上雖然好評/壞評都有

但針對這次珍 珠 我只能給它完全不及格

沒熱開、帶粉、偏硬、不Q、沒嚼勁的全都這麼被我遇上了

不過還是要特別聲明一下

#萬能的店員們真的已經很辛苦了

商品是公司提供的,所以不能也怪你們

扣除珍珠外,辻利抹茶阿薩姆 口味在我心目中都有達標

單喝的話還是非常好喝的~推薦給大家 :)

【店家資訊】

全省全家便利商店

有Let's Cafe的均有販售

全家便利商店官網:FacebookLet's Cafe

 

《政在吃喝-延伸閱讀》

台北吃喝分享

新竹吃喝分享

台中吃喝分享

南投吃喝分享

高雄吃喝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